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印刷活動公關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太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大圖輸出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影像製作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給女朋友情話文案 一、我這輩子啊,有兩個目標:小目標是世界和平,大目標是讓你開心! 二、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暖的茶。 三、牽著你的手做你生命中的一半,為你做好一日三餐哪怕是蛋炒飯。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多指教。 六、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七、我的心和地球一樣也有萬有引力,你落在我的心上,就再也離不開了。 八、即便有一天變成了煙酒纏身,圓滑世故的人,但一想到你,還是想刮干凈胡子,穿你喜歡的那件白襯衫。 九、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我喜歡你,就像春歸花枝連里,不離不棄;我喜歡你,就像六月伏夏未雨,為你安寧;我喜歡你,就像秋葉流落晚亭,念你而行;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冬與雪的生平,上天注定。 十一、你相信一見鐘情嗎,遇見你之前我也不信。我是國家分配給你的寶貝,不支持退貨。 十二、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么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磨不掉我對你的愛! 十三、每一個日子都普通,除了遇見你的那一天,天空是粉色,喝水有甜味,陽光格外溫暖。 十四、原諒我詞窮,說不出你要的感動。好想把你變小揣在口袋里,這樣無論到哪你都在。 十五、因為我喜歡你你做什么我都向著你,在我這管這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十六、真正的喜歡不是一時的好感,是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有想要繼續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很不容易,錯過你會很可惜,所以你喜歡我剛回我也喜歡你,那就這輩子都留在我身邊。 十七、人只要嘗到甜頭,就會變得貪心,就像你已經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卻還想要擁抱。 十八、等光頭強領到工資后,等海綿寶寶離開派大星后,等蠟筆小新長高了,等柯南小學畢業了,等灰太狼吃到羊了,等新聞聯播結束了,我們才能分開。 十九、不要離開,不要傷害。不要欺騙,不要背叛,只想陪在身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算偶爾有小吵小鬧,也不要分開。我想要的,就這么簡單。 二十、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最火最暖心的情話文案 一、我找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 便是了。 二、因為隔著屏幕 所以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比如很想你。 三、“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四、我本無相思,后來見你一面春風,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癡。 五、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七、想陪你 在雪山上撈月亮 張網捕星光 摘一縷清風下酒 喝一碗舊時光 八、愿此一世有山明水凈入我眼,伴你的信箋與我見字如面。 九、別人再好都是別人的 我不一樣 我是你的。 十、小女子不才,未嘗聞先生,傾心她人,今日知曉,自是不再相擾。 十一、小女子不才,未聞先生前半生,余后終身,愿長伴先生左右。 十二、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十三、我想一輩子都做一個小孩,這樣我就有理由讓你抱抱我了。 十四、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十五、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我們在一起,就是整個地球。 十六、你是我放在心里的人,也是我想放在床上的人 十七、所謂的生活 就是和喜歡的你在一起 干凈的圈子 規律的作息 和可愛的自己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 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 再不行 零食都歸你 你歸我 二十、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情話文案 一、戀愛的最終目的,永遠是“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人間自有真情在。 二、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以及,余下的人生。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四、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九、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十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三、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十四、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五、幸福大概就是,我想擁抱你的時候,你恰巧在我身邊。 十六、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九、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二十、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1. 這是一個被時間叮囑過的溫度,所有花開的日子熟練于心,我像一朵花獻媚,等于我向春天致敬。 2. 那些花開的日子啊!我和一場春雨重歸于好。 3. 他們住在田地的扉頁。我窗前的那聲鳥鳴,一個等待發芽的種子,我不求五谷豐登,但愿在我的體內,成稻谷成熟,波濤洶涌的麥浪,被我推出體外。 4. 于是,秋天不拒絕豐收,就像我永遠向鐮刀致敬,更勇于承認我在一個夜晚,有一顆種子尚需飽滿,我將它懸掛在胸前,作為錯失的提醒,告誡自己,能說出口的田地,風吹麥浪是脫口而出的,而我的語言失水. 5. 我需要一位畫手,勾兌足夠的水分,把我心中的那朵玫瑰,刻畫的飽滿而光澤艷麗,趨近于愛情的顏色,讓我成為那顆水滴,懸掛于火熱和濃艷。 >>>更多美文:散文詩

 


台南會場佈置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記者會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企業尾牙春酒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台南反毒教育公益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台南開幕剪綵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推

arrow
arrow

    e67f6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